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新的一年,只記開心的事


踏入了2011年,今年將會如何?仍未知道!
但像過去的每一年,每一天,當倒數來到時,多少都會想到未來。
我不算是個喜歡回望過去辛酸的人,
這是因為Madelein教我只寫開心的事在日記本裏。
感謝她,我已經學會了這個功課。
所以很久沒有寫blog,因為平凡的事不想寫,不開心的事不想記,真正開心的事嘛,又不多!
但是,相對於很多人,因為戰爭、飢荒、天災、人禍而忽然喪失生命的人,我的又算得甚麼?
例如Ken Leung是一個大好人,只是去一次菲律賓玩,便無端端地與兩個女兒喪失生命,Jason仍然在醫院,梁太仍然要獨個兒去面對前面的路。
想到這裏,也想起了兩位在長期病患痛苦中的姊妹,我不知道我可以為她們做些甚麼。
求主帶領我今年的每一個日子,真的安靜下來,好好裝備自己,不要再懶散了,否則主未必會再給我機會。
求主帶領我到適合的事奉工場,一個真正需要我,我又可以無掛慮地開心事奉的地方。
又求主給丈夫一份穩妥的工作,讓他可以一邊事奉,一邊開心地工作。

人生,只要降低要求,便會覺得很開心,可以安息在主懷裏。
不是嗎?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